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
Melia1830
怎麼不能大小眼嗎
退休軍公教幾十萬人,勞保上百萬人,一個年領數十萬甚至上百萬,一個領零頭而已,不用想也知道要先改革誰
這是民主國家投票決定不是嗎,下回如果再輪替國民黨就又有機會幫軍公教改回來了,看台灣多數是不是還像過去一樣傻囉,納稅高薪養軍公教一輩子⋯⋯
你說的不是事實, 事實是勞保虧損最嚴重, 破洞又超大,
勞保107年勞保保險費累積收入3335.9億元、累積支出3573.01億元,短少約237億元,已經呈現入不敷出的情況,開始吃老本。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2782
公教人員保險107年, 收入 374.8億, 支出361億, 盈餘13億
https://www.bot.com.tw/GESSI/Static...gei_st_fin1.pdf
2019-07-28, 02:34 PM #
31
abcpanado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panadol
查詢abcpanado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panado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