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怎麼不能大小眼嗎

退休軍公教幾十萬人,勞保上百萬人,一個年領數十萬甚至上百萬,一個領零頭而已,不用想也知道要先改革誰

這是民主國家投票決定不是嗎,下回如果再輪替國民黨就又有機會幫軍公教加回來了,看台灣多數是不是還像過去一樣傻囉。呆呆納稅高薪養軍公教一輩子,然後自己領那可能遙遙無期也沒人可以補得起的年金⋯⋯
引用:
作者imggy
真奇怪,之前政府做的報告,公教是最後一個,軍在前面
勞保也是很前面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但我卻看到公教被改革了,勞工聞風不動
怎麼勞保年金不足還有加稅填補的選項可以選
殺軍公教就只有年金改革
這有點大小眼喔

不過說這麼多都是沒意義,這就是人性
要自己砍自己,我也做不到,但基本的禮義廉恥我還有
不會自己家失火,去怪別人家怎麼沒失火來轉移焦點

不是要幫軍公教講話,是有些言論我真的覺得好扯
舊 2019-07-28, 02:22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