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mggy
Golden Member
 
imgg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引用:
作者Melia1830
軍公教破產的速度比較快,人比較少,領比較多,改革容易些,只是也遲了幾十年

勞保金額不足,看是政府加稅填補,或是全民一起打折,不然也沒別的辦法,日本也是這樣

真奇怪,之前政府做的報告,公教是最後一個,軍在前面
勞保也是很前面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但我卻看到公教被改革了,勞工聞風不動
怎麼勞保年金不足還有加稅填補的選項可以選
殺軍公教就只有年金改革
這有點大小眼喔

不過說這麼多都是沒意義,這就是人性
要自己砍自己,我也做不到,但基本的禮義廉恥我還有
不會自己家失火,去怪別人家怎麼沒失火來轉移焦點

不是要幫軍公教講話,是有些言論我真的覺得好扯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舊 2019-07-28, 02:03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gg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