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
引用:
|
作者healthfirst.
軍公教不用砍?
你最有良心
那恢復18%好啦
恢復18%最有良心、最有勇氣
年金每個都有破產危機
國民年金也一樣
80歲開始領
這很公平
|
真的無恥到極點了,軍公教該砍啊
你家失火不去救,反倒是關心別人家怎麼不一起失火
有你這種人我真的很感慨
你只要有勇氣自砍五刀,再來叫軍公教砍十刀
我就支持你的鬼扯論點
另外我印象中軍公教不是最近已經改過一次了
怎麼勞工都還沒改革呢?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