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mggy
Golden Member
 
imgg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軍公教不用砍?
你最有良心
那恢復18%好啦
恢復18%最有良心、最有勇氣

年金每個都有破產危機
國民年金也一樣
80歲開始領
這很公平

真的無恥到極點了,軍公教該砍啊
你家失火不去救,反倒是關心別人家怎麼不一起失火
有你這種人我真的很感慨

你只要有勇氣自砍五刀,再來叫軍公教砍十刀
我就支持你的鬼扯論點

另外我印象中軍公教不是最近已經改過一次了
怎麼勞工都還沒改革呢?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舊 2019-07-28, 01:47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gg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