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Question 請問,如何有效率將硬碟資料備份到外挂碟?

譬如,我2018/1/1把D槽都備份到外挂碟,
然後我2018/4/1再複製D槽到外挂碟,
但是這二次的資料有共同之處,這樣備份
似乎太累。

我買的外挂蝶,WD MY PASSPORT,原本
有增量備份功能,但被我洗掉。
我去WD的官網,卻找不到其增量備份軟體。

請問,大家有何建議?謝謝

PS:
我的系統是
win 10 Home
版本:1803
組建:17730

C槽是SSD,D槽與外挂碟是傳統硬碟。

ADSL PPPOE硬體撥接上網。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8-08-11, 10:2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