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是自2009年跟女網友分手後
到現在也8年多了
雖然有圖有真相
但應該不方便PO
除非打馬賽克
我真的不是基佬啊
雖然一個人過慣了
但每當看在火車上看到年輕情侶出雙入對的
甜蜜的互動行為
多少還是有點羨慕
不知道各位感情空窗多久了
又如何渡過寂寞的日子
是不是久了就麻木了
我很沒自信
沒車沒錢沒人喜歡吧
雖然長相還可以
但就是極度沒自信再談一場戀愛
唉也40出頭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