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中午前換了新的床單床套跟保潔墊與枕頭套
我大約下午1點開始開吧
這是下午2點45的除濕量
[YOUTUBE]
還不到一公升吧
從側面看一下
號稱除濕王
聲寶牌除濕機台灣製造
用了十幾年
下午3點多室溫25度
開冷氣機的除濕有點太冷又關掉
除濕機開連續
晚上9點的除濕量
把蓄水桶拉出來
最少有2公升吧
才8個小時除濕
除濕機就潮出那麼多水
感覺房間有比較溫暖一些
或許是初夏也快來也有差吧
至少房間比較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