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Earstorm-5
喔喔~ 莫名後來附圖了~ 我一開始還[透過Google搜尋"燒餅"]~
其實早餐方面我不太走傳統路線, 通常是有啥餅乾/蛋糕/麵包就先吃.
如果真的想要營養.. 牛肉湯.
很少吃燒餅/油條/飯糰/蛋餅, 不得已會選三明治, 土司夾蛋夾肉.
|
但我附的不是燒餅包蛋餅
而是燒餅夾蛋而已
因為這家蛋餅好吃歸好吃
蛋餅皮厚扎實
有家蘿蔔乾
但蛋餅稍嫌油了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