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iPad VS Surface
我覺得兩者用途跟定位
是不太一樣的
iPad被酸到爆了 
[YOUTUBE]QYEHrdHcABg[/YOUTUBE]
而且Halo本來就是獨占
有點不太公平啊
裡面還有WIN8平板
跟iPad的比較
應該是近幾年最爛的OS了
而NOKIA的WIN8手機
沒用過就不清楚
還有市集的App數量
跟好用的應該也很少吧
但近幾年Surface應該也有進步
只是娛樂用途
iPad應該還是不少人的首選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