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中華電信MOD MRC37遙控器開箱!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剛才開MOD看電視
操作滿流暢的
按鍵較舊款好按許多
觸感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7-11-29, 07:27 PM #
16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