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小小新
我上次吃完是9點多,應該是賣完收工了
不是草阿粿,應該是碗粿(不是用碗裝)口感,店家就是用一大塊在賣,純白色,米漿的滋味
上面撒蒜末(炸過),佐料是甜辣醬 
|
原來你說的是油蔥粿啊
我還以為是什麼粿咧
小時候就吃過了
這是2009年拍的
賣了30幾年的三輪機車賣的油蔥粿
現在改用紙碗
以前用保麗龍裝份量更多
已經傳到第二代了
沒講都直接給大份的
好像35還40元
不要去基隆廟口跟九份郵局對面買
又貴份量又少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