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這家是新開的
滷肉飯也就是肉燥飯40元
在阿柑姨芋圓下面的包子店
滷肉飯賣40元
應該也是肉燥飯
只是沒有圖
這家小X父
我記得以前魯肉飯是40元
怎麼變50元了
50元我去舊街可以買一個便當吃
不好吃免錢
但真的不好吃有幾個人敢講
昨天跟我姊去吃阿柑姨芋圓看到的
九份有些店家
真的是在摃番仔
雖然說店租不便宜
或嫌貴就不要吃
但也只有觀光客吃得下去吧
在地人或來過多次的
應該先去瑞芳市區吃飽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