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PioneerELITE
我10幾年前 跟你一樣
電腦是22"螢幕偏客廳一邊 創巨live音效卡 配T20喇叭 羅技重低音 組成小組5.1
然後正面42" 配DVD音響 成大組5.1
兩套一開始是各自分離使用 電腦螢幕聲音配小組 電視看DVD用大組
後來電腦訊源開始多了之後 電腦影片想用大電視看
聲音就用類比 3.5mm 1分2 梅花頭 轉接到音響去
音響進入HDMI時代之後 由於聲音效果差距過大
創巨音效卡跟小組喇叭就廢除了 進行第一次擺位小調整
不過螢幕還是維持了一大一小的格局大概一陣子
後來隨著電腦螢幕越來越大(32") 剛好遇上42"電視壽終
就徹底改變擺位格局 整合成單一組 電腦座位=大組7.1皇帝位
也許 你也該研究下改變一下整體格局
|
劇院喇叭是接投影機打95吋
看電影或晚上玩PS4遊戲
偶爾用來玩PC GAME
但不可能整天開投影機玩
螢幕就32吋
用來上網跟玩PS4跟電腦遊戲
睡前想躺在床上玩
就開擴大機跟投影機
音效是最好的 
還有就是我還有一組V9801
跟S520與S525不想浪費
還可以利用
聲音隨便也打趴Z906吧
才想說看有沒有切換的方法
但前幾天在有關機狀態下
線拔來拔去卻故障了
才想說再買一台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