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NCK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earth,taiwan≠china
文章: 1,853
引用:
作者rockports
這就是他標準發文格式阿,

大寫哥體: 膚淺、你不懂、只有我看的到消費者層面以外的東西,你們看到的都是表面 blah blah

現在人家打臉打到手痠乾脆無視,只有他繼續活在自己是趨勢大濕的世界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html?from=moptt


你找不到東西反駁了,只剩拿psu保護機制來說嘴了?

我對psu保護機制的標準是比較嚴苛,因為我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評估。

ptt的whydan 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他是站在製造商的角度在評估。

依我的標準,電壓或電流觸動保護機制後,整台電腦的各零件有較高的機率仍可正常使用。

如果是按照"不起火就好"的標準在設計,你要不要試試看有多少機率能再次使用?

你會拿這一篇出來正好表示你根本沒看透當中道理。

舉個例,
ovp有的廠商設在+50%觸動,有的設在+30%,誰對? 在我看來都不合格,應該+15~20%就該觸動。

ocp有的廠商設在 50a觸動,有的設在100a觸動,你想用哪一種?
依我的標準25~30a就該觸動,遇到大電流零件就是用多路去供給;
且delay time 要低於0.5秒,你看過delay time 長達3秒的機種沒有?
舊 2017-03-03, 08:54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NCK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