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早上大舅媽叫我出院回家
晚上去她家吃
但下午5點肚子餓了
因為出院的物品放背包
也2公斤有吧
走路也是會累
雖然手機顯示7000多步
但背那個背包還真重
就到美食街要吃肉羹麵但沒開
改吃牛肉湯麵小碗配小菜
吃完要結帳
才發現忘了帶皮包
因為住院時都放在腰包裡
還好側背包有找到
LegoMacgyver兄來看我時
包的紅包200元
抽出100元付錢
雖然店家我有認識
講一下就好
但懶得又跑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