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Firefox更新到41.0了!
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引用:
作者
cys070
找到一個新簡體轉繁體的腳本
可以用ctrl+f8切換網頁要簡體還是繁體
預設也自動把簡體轉成繁體
不過這腳本對照轉換字可能還不夠多,有些轉成繁體還是簡體字或錯字
https://greasyfork.org/zh-TW/script...plified-chinese
引用:
作者
twu2
油猴上那幾個簡繁互轉的 script 跟我的習慣不太一樣... 所以改寫一個簡繁互轉的 script 來用.
https://greasyfork.org/zh-TW/scripts/27422
預設在符合條件時會自動簡轉繁 (主要條件來自 MeiHua 那個元件再加上我常去的幾個網站).
另外可以按 Ctrl-F7 轉成簡體, 按 Ctrl-F8 轉成繁體.
如果你常用的網站不會自己轉, 可以自行加到 aSimplifiedURL 那個陣列變數中.
謝謝,即便開了e10s,這2種脚本都能自動轉換微博與知乎,讚!
我不想看到Chrome一家獨大,有了這些脚本,我就能好好使用Firefox。
引用:
作者
roma
firefox實在是愈改愈不穩............
開一陣子就變慢,然後就當掉
Cyberfox很穩!
64位元版:
Cyberfox Intel Version x64
https://cyberfox.8pecxstudios.com/c...el-version-x64/
Cyberfox Amd Version x64
https://cyberfox.8pecxstudios.com/c...md-version-x64/
32位元版:
Cyberfox Intel Version x86
https://cyberfox.8pecxstudios.com/c...el-version-x86/
Cyberfox Amd Version x86
https://cyberfox.8pecxstudios.com/c...md-version-x86/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
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
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
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
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
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2017-02-18, 02:12 PM #
355
sparc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arc10
瀏覽sparc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parc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arc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