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LegoMacgyver
建議莫名大出院前最好跟醫生討論一下日後運動/作息的問題。
因為從莫名大的敘述來看,其實莫名大還蠻操自己的身體的。
有時候肉體/生理已經疲倦了,可是心理卻很自然地忽略警訊,繼續堅持下去(現在證明這是錯的)。
至於美食的部分,莫名大的美食我都剛好沒看到,所以不清楚。
不過建議運動過後不要暴飲暴食,至少要等半小時才可少量進食。
更建議以後自己開火做飯,至少吃的東西是在自己可控制的範圍內。
從字裡行間與那時去看莫名大的情形來看,個人是覺得莫名大暫時不能再跑了。
而且莫名大的身體短時間內都無法再負荷這類運動,甚至工作也是,而且絕不可以熬夜。
建議是慢慢散步就好,要運動的話,找個溫水游泳池,在水裡頭慢走的五圈就已經很夠了。
之所以會有以上的建議,是因為那天去探望莫名大的時候,有跟莫名大談了約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莫名大氣色都還不錯,可是大約一個小時之後,...
|
你來看我時
當時黃疸還在20
現在降到12了
體力有慢慢恢復
護理師也說臉不黃了
主治醫師也沒有趕我出院
他說會評估情形
不會還沒穩定就出院
我也說不急
吃完飯我都會繞台大一到兩圈
回家還是要調養
跑步會先暫停
謝謝LegoMacgyver兄的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