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樓上的你想太多
這有什麼好為了回帖率
有來看過我的網友就知道
我臉色是怎樣
不然你來生這病試試
我前面網友詢問
也有一再更新
主治醫師說算是肝炎發作
肝指數是其次
最重要黃疸要降到正常值
我台大急診時抽血是16
前兩次抽血是21
而上一次抽血是20
正常值是1
而住院醫師說定意上
這也算猛爆的一種
或許你比醫師還專業
有更好的見解吧
我想沒人在生重病時
還想什麼回貼率
說真的請將心比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