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hugobossxzy
話說 莫名你還OK嗎??
|
謝謝你還可以
昨天早上做了心臟超音波
下午照胸部X光
而昨天主治醫師有來
說評估是備而不用
但最好人先找好
因為配對也要三個禮拜
但能吃藥降下來最好
今天下午劉主治醫師也有來
問吃得下嗎
我說是吃得下
不敢吃太飽
就少量多餐這樣
劉醫師說吃得下最好
還是有機會
吃藥可以降的話
就不能停得一直吃
謝謝你的關心
繼續來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