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感覺不像遊客
停在斑馬線上也太誇張
可能是到斜對面買飲料吧
但看袋子是綠色的
又像XX福全
但XX福全在另一邊差很遠
若買一杯涼的50元好了
違停代價900元
這台應該就是外地客的
也是停在紅線區斑馬線上
我騎走剛好看到
被拍照開單
假日又好天氣
在瑞芳市區真的不要隨便停
條伯開單開很兇的
機車好像也一樣
巴結一點亭附近督督房停車場吧
或是瑞芳公有立體停車場
雖然有走小幾分鐘才到美食街
但也不會很久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