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瀏覽單個文章
okdwn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205
我是胃出血,狂吐狂拉.....拉了三天
然後站著不用一分鐘就超喘的....走到樓下想買個寶礦力補充一下電解質...買回來之後在我家門口喘了五、六分鐘,才有辦法繼續行動
2016-11-13, 03:57 AM #
34
okdwn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kdwnk
查詢okdwn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kdwn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