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我有哦。上吐下瀉早退離班。
第二天去看醫生住院兩天。上午吊一瓶下午吊一瓶晚上吊一瓶,有加藥劑但不知啥。
兩天出院,從頭到尾醫生都沒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作超音波,然後告訴我有輕微結石要多喝水少喝飲料)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2016-11-12, 06:33 PM #
26
Crazynu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razynut
查詢Crazynu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razynu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