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瀏覽單個文章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引用:
作者
liaosh
看看跟下面的症狀像不像,如果像就掛神經內科
腹型癲癇
http://www.twword.com/wiki/%E8%85%B...%90%88%E5%BE%81
這次幾乎沒有肚子痛,只有拉一次肚子,和少量嘔吐
最主要的症狀是站著.坐著都會頭暈,躺著就舒服許多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頭暈
拉肚子跟嘔吐都很少,幾乎可以無視(還需要觀察)
從早上拉過一次肚子到現在都沒有便意
只剩下頭暈症狀還是稍微有一些
跟腸胃炎好像有不小的差異
腸胃炎主要為水便,嘔吐... 而我主要為頭暈
現在頭暈已經好很多了,若狀況加劇真的就要上急診了
再觀察看看囉
2016-11-12, 05:18 PM #
24
qwer45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wer456
查詢qwer45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wer45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