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dh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引用:
作者qwer456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沒錯啊, 這就跟之前我中的病毒型腸胃炎一樣, 一天就好的差不多, 起因是同事帶來的土產, 就食物有問題, 我們三個都有一樣症狀, 我是有去看醫生, 醫生也只是建議多休息與補充水分, 以免出現脫水症狀.
     
      
舊 2016-11-12, 04:26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h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