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o5738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引用:
作者casper319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拉完 多休息 就沒事了

再嚴重 就真的要去看醫生

大概5.6年前有陣子

我固定飯後 胃都會很痛

我整整撐了快一個月 看腸胃科

照胃鏡 才發現是胃潰瘍

還好吃了一陣子的藥就改善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舊 2016-11-12, 04:17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o573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