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瀏覽單個文章
操級廢員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引用:
作者
打工吧魔王大人
成功嶺的班主任是有星級的樣子。
以前成功嶺訓練中心指揮官兼大專集訓班主任是由陸軍第20軍(后里軍)的軍長兼任,
所以是中將缺, 一個軍轄兩個師, 當時成功嶺有兩個師104師和302師, 接大專集訓時就
改稱為學1師和學2師, 我上成功嶺受訓時的班主任是童兆陽, 當年還拍了電影成功嶺2.
我服役時則在某總司令部, 當時的政戰部主任也是中將編制.
當時有些單位名稱叫XX室(如武器系統獲得管理室)或是XX中心(如兵工整備發展中心)的
主官編制也是將級.
2016-11-12, 04:12 PM #
38
操級廢員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操級廢員
查詢操級廢員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操級廢員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