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瀏覽單個文章
hugow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25
引用:
作者
Joe Chin
以前成功嶺一期好像有兩個師?
沒錯!就是兩個師的編制,班主任是中將,一期受訓有上萬人。寒暑期兩期。
一萬多人一起集合在集合場,持槍跑步集合,四面八方都是整齊腳步聲,這個經驗很有趣。
不過..不會想再來一次。
小約翰比較辛苦,他當兵常駐成功嶺,次數應該比較多。
除非..他是參謀職。
2016-11-12, 03:41 PM #
37
hug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ugow
查詢hug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ug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