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瀏覽單個文章
casper31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汪~咬你ㄛ~"~
2016-11-12, 03:31 PM #
19
casper31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sper319
查詢casper31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sper31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