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企Gre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