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瀏覽單個文章
企Gr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灣
文章: 156
上次因為便秘,太硬了出不來,後來吃藥拉肚子,跑去蹲廁所變成洪水撞到水庫,卡住出不來!!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胃腸要顧好,人生不會軟!!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來,沒有留下什麼..卻只帶走一些遺憾!
投資等於賭博??
2016-11-12, 01:43 PM #
11
企Gr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企Gre
查詢企Gr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企Gr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