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VO-I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3
文章: 3
引用:
作者Adsmt
你自己開個公司,職稱要怎麼定隨你了。

例如:大帥哥大經理、驃騎經理、征北經理、平南經理.....

北七經理、9487經理.......
舊 2016-11-12, 11:17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O-IV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