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瀏覽單個文章
abo5738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引用:
作者
打工吧魔王大人
薪水單拿出來比看看就知道惹
說真的 看薪水比較實在
頭銜那只是好聽
外面很多叫業務主任 薪水不到3萬的一堆
今天才跟前同事談到 他門的主管 內部只管3個人 叫總X事
結果收的錢 後面拿的回扣 沒幾年已經準備買第2棟房子
兩部百萬車子
拿到手裡多少比較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2016-11-11, 07:30 PM #
14
abo573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o5738
查詢abo573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o573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