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剛才我有跟我姐說對不起
我說我應該考慮到她對媽孝順的心
尤其媽過世她也很不捨
但我跟她說每個人有不同的宗教理念
這是不能強求
但對我來說
我配合著做並沒有損失
畢竟媽媽喪禮一生就只有一次
我也不能自私
而讓我姐這份孝心遺憾
所以我跟我姐說沒關係都配合妳
說沒必要為媽後事而吵架
姊弟這時候應該要團結
我姐也跟我道歉
說她太過執著
我說沒關係我配和妳
妳也是一片孝心
一生一次我不想讓妳這份孝心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