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nick6666
難怪好久沒看到你了... 節哀順變...
一般這種事好像都是女性在操持..
我們都傻傻跟著拜而已...
|
謝謝你
只是剛才講得有點不太愉快
但為了和諧
我態度還是軟化了
因為我想媽都過世了
不要因為這些是而爭吵
引用:
|
作者hoba
辛苦了,請節哀...
願令慈能一路好走
|
一天常睡不到四小時
我都不覺得辛苦
就只希望媽媽一路好走
還好最後沒有很痛苦
很安詳的離世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