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哆啦B夢
莫名在南陽街吃那麼多家 好吃的有幾家啊?看起來地雷頗多
那邊都是學生吃粗飽的比較多
|
南陽街劉家40年老店飯糰好吃
公園路20巷鑫耀鑫好吃雞肉飯的雞腿肉還可以
但飯是爛的
南陽街的京都果子燒抹茶紅豆也可以一吃
許昌街的阿泉麵線還算不錯吃
公園路的油豆腐細粉
可以一吃就是小貴
信陽街的三商巧福牛肉麵也不錯
跟信陽街9號的家常牛肉麵也算水準之內
而公園路20巷內的便當店
就一般的便當店
說不上好吃就吃粗飽
這是這一陣子住這附近
吃了十幾家店的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