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Earstorm-2
剛看了Mizuno系列的鞋子也不錯, 還是先去新光新天地逛室內的運動專櫃好了, 先去現場看看個形式的設計, 避免網路看圖跟現實有落差, 況且我的腳寬跟腳掌長度比例怪怪的, 這是要注意什麼方面呢? 要怎麼量測呢? 我怕年輕服務員沒注意到而我也忽略了.
|
我也是腳掌寬
所以只能穿寬楦的
建議你穿2E或4E
下午或傍晚去試跑鞋
這時腳掌經過一整天走動
去試穿會比較準
別穿太薄的襪子去試
在試穿時要把鞋帶拉緊綁緊
別綁太過鬆
鞋子要留一指幅
才不會有時跑長途或下坡路段
撞到腳指瘀青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