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sandow
我換個角度講好了
小弟44歲183 74體脂15
照片傷眼就不發了
假設我在01開箱UA緊身衣
內文就寫到
隔壁170 80 體脂20幾的都敢穿了
沒理由我這種身材不敢穿
並附上pcdvd連結
相信您一定很開心,對吧
|
你身材很不錯啦
我不會生氣啊 
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就只是覺得胖的人也能穿啊
走在路上就看過不少胖哥穿UA服飾 
而且確實是好穿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