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覺得姿勢很重要
當然體重過重也不建議
別牌我不知道
人字拖我只穿姆子鱷魚人字拖
跑步並不會有要用力夾住的情形
而且很輕又好穿
穿人字拖或赤足跑步
要經過練習
不是沒穿過就直接跑的
引用:
|
作者VF-19
請問是用什麼軟體或app去紀錄鞋子的使用時間的啊?
好想知道
|
馬拉松世界的網頁介面
或馬拉松世界APP
就可以新增跑鞋
你跑幾公里就選你穿的跑鞋就好
就可以算在跑鞋里程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