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idadi23
為了保持身材,我在健身工廠一年了,就...為了給妹妹看! 
|
那也不容易
我有一個跑友
別想歪就只是跑友啦
好像剛滿50歲不久
去年夏天在往猴硐路上偶遇
就跟他一起跑到猴硐
我是打赤膊
就跟他說把衣服脫了吧
這樣跑起來比較舒服
他說身材不好不好意思
我說不會啦
因為平常看他跑步
穿緊身背心跟緊身短褲
看不出來很胖
體型比我嬌小些
但也算結實
可是他把背心脫了
還真的露出一顆肚子
可能是常喝啤酒吧
所以我才說50歲有腹肌不簡單
人家只是個老阿背啊
被濕大你好過份喔 
下午說要減重
剛才就跑去買鹹酥雞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