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abb
中午才吃一個而已 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他的腥味不是單純魚腥味而已是很重的腥味
加上醬汁味道很重 只能說味道很怪異
我算好養類型的了就算榨青菜汁 拿給我也能喝得下去
但是還吃到想反胃 你就知道那腥味有多重了= =
|
想知道什麼味的
去買一個蒲燒鯛魚飯包來吃就知道了
如果吃不出來
可以多買幾次來吃
還吃不出來的話
可能是一些分店的食材保鮮
出了問題吧
悟X值得稱讚就真的是飯煮得好
跟炸雞腿在水準之內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