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Axel_K
品客配白飯算高極了,以前好像都只有科學麵配白飯。
莫名大你經常跑玩大吃大喝,等你步調慢下來而胃口養大了,就很難調整了。
|
最近真的太胖
拍照都不上相了
昨晚去頂好買一罐倫敦原味洋芋片
之前也是吃原味的
味道就剛好
而昨天那包真的爆鹹
可能品管錯誤
不然同樣口味怎麼會鹽度差哪麼多
我很勉強吃了一半
下午就拿給我哪愛吃重鹹的小胖表妹
我問她會很鹹嗎
她說滿鹹的
但手還一直拿來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