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晚餐買悟X的醬燒豚肉飯包
跟山賊烤雞腿飯包
醬燒豚肉飯包給我媽吃
我媽說這不是魚肉嗎
不新鮮的她不能吃
我說是豬肉啊
結果打開一看是蒲燒鯛魚飯包
醬燒跟浦燒也給我聽錯
後來我媽把蒲燒鯛魚給我
山賊烤雞腿給我媽吃
那個蒲燒鯛魚一整個魚腥味
就算用醬料用很重
還是蓋不過哪股魚腥味
看在一個85元的份上
很勉強的吃完
之前吃過一次蒲燒鯛魚
也沒哪麼臭腥
感覺便當還是盡量不要買海鮮類的 
悟X真的只有炸雞腿便當能吃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