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咦? 小型廂型車 (發財車), 在台灣只剩這台嗎??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朋友的工廠是做加工模具,VERYCA新買來一週就掛掉了變速箱,根本就不耐操!!
(以前用正日本三菱引擎的中華箱型車才真是耐用,而現在是用華擎自行研發的引擎)
倒是福特好幫手的兄弟車suzuki好伙伴1.4(手排)還不錯用,但這二台車都是用"輸輸去"的日本原裝零件(包括引擎),又因為沒副場零件可用,所以保養及維修費並不算低。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16-03-06, 08:57 PM #
14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