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早上到早市豬肉攤
買了松阪豬兩塊
約一個手掌張開的尺寸
要價205元
只算我200元
我剛買完有個女的要買
老闆娘說剛被買走了
午餐就來煮松阪豬湯麵吃
松阪豬其實就是豬頸肉
但一頭豬就那麼兩片而已
所以也曾被哄抬價格
兩塊200元是小貴但也還好
加市場買的烏龍拉麵
點心買個肉鬆瑞士捲吃
一盒35元
晚餐把松阪豬用油煎
當作晚餐吃
宵夜吃Ligo洋芋片
起司口味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