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Bon-Chih
蘿蔔絲?
黃瓜絲?
油條?
豆干絲?
蒜泥?
辣醬?
杏仁茶/豆漿或是四神湯?
太單調....無法給分...
|
這要出去買啦
引用:
|
作者hippo998
老實說
越到後面越過份......(還好我剛吃飽)
|
我還嫌吃不飽咧
引用:
|
作者polar168
怎麼沒有湯, 天冷來碗熱湯多好 
|
說的也是齁
引用:
|
作者五四三
你又沒快遞送到 鄉民口中 怎麼試試 
|
自己來吃還快什麼遞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