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OscarShih
我是覺得螢幕買回來至少會用個4,5年,
買個高檔一點爽很久卡賀
|
你這樣說也對啦
引用:
|
作者kawaine
我現在用27吋,接下來想換34吋21:9曲面的 
|
我本來有考慮過同樣9000元左右
用郭董牌的40吋
但聽說實際顏色還好
買回來還要調校
也想過LG 25吋或29吋21:9
可是都是在上網居多
還是用16:9的32吋FHD螢幕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