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61s
讓你得特地註冊一個新帳號特地發篇文來講,這還不夠屌?
你自己說是不是,默娘
|
我猜不是寞涼
說不定是一直罵人無恥那位
但我也不能確定
如果真的是他的話
只能說那此人
格調也不過如此
別五十步笑百步了
到底是對我有多大的怨氣啊
還特地註冊一個帳號來酸
一直提是怕人忘了這件事嗎
要就用本尊
但是不是那位可能只有站長才知道 
可是若用本尊
這樣不就變成發廢文了
是不是那位我不知道
請不要對號入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