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serpent
老實說.....他貼文又沒有洗版,就只是平常的閒聊,看了覺得沒肉容,以後就不要點就好了,沒必要進來一直酸吧?
大家和和氣氣的和平共處,不是很好嗎?
圖勒???
|
他就是要酸我一下
或是在別人開的樓算我才會爽
我倒是沒差啦
反正廢文定義都他在認定的
有教小每一篇像廢文的樓
都去酸一下啊
剛回家褲子跟襪子都濕的
讓我去脫個褲子
換件乾淨的
喝杯溫豆漿再PO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