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便宜的省電電泡不耐用
瀏覽單個文章
herl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引用:
作者
ALI88
東亞的是最近變爛了咩?我五年前全換成東亞的,上面都還有散熱孔,
竟然沒一顆壞掉,除了光衰以外!
東亞我用的不多也很久沒用了, 使用壽命感覺略遜於飛利浦但一顆也能撐上幾年, 不過東亞用陣子天花板黑一塊, 所以不再購入...
不知是不是紫外線強的關係(光觸媒)? 其他用戶有類似的情況嗎?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2016-01-04, 09:36 AM #
68
herl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rlock
查詢herl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rl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