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巴豆妖
有人說,雷射會比較亮一點,如果和傳統投影機比
不過我想,也不會好到那才是,但一般低中價位的
投影機,流明也是不上不下,白天看不夠好,也是
一樣要配台電視,買這種價位的人,我想應該都不會
當電視看,是吧?  予其不上不下,都要關燈看,那
不如有其他附加價值,如可攜帶…等其他會吸引我購買
的因素,這只是我個人想法 
|
這台就是便攜
就算是雷射
應該也亮不到哪裡去
外出或商務應該算好用
但其實現在LED投影機
做得也很小台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